換韓不可能!柯文哲:有鋼鐵韓粉250萬基本盤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近期的民調皆顯示他的支持度下滑,外界也傳言可能出現「換柱2.0」,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認為,換柱可能,換掉韓國瑜不可能,鋼鐵韓粉的硬度還是很硬,250萬的基本盤應該跑不掉,更說,若發生就是彗星撞地球。

政論節目《楷道論政》第一集來賓便邀請柯文哲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宅神朱學恒等人,節目中除了提及近期備受關注的「郭柯王」合作,也談到國民黨再次「換柱」的可能性。

因韓國瑜近期爭議多,且民調下滑,外傳有可能再度出現「換柱2.0」,對此,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換柱可能,但因為鋼鐵韓粉硬度還是很硬,因此換掉韓國瑜,他理智上認為機率不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