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色鼎燒烤店又火警濃煙猛竄 開店6年來第五起

▲▼嘉義色鼎燒烤店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色鼎燒烤店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興業西路色鼎燒烤店14日凌晨傳火警不斷有濃煙竄出,消防局3時18分接獲民眾報案,隨即指派第一大隊、湖內、第一、德安、第二、蘭潭及東區分隊,共23車66人車前往搶救。 這也是該店開店6年來第五次火警。

▲▼嘉義色鼎燒烤店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色鼎燒烤店火警,消防局出動雲梯車及各式器材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局表示,搶救人員3點23分到場搶救人員立即佈署水線入室射水搶救,搶救過程中,透過熱顯像儀發現一樓後方倉儲間燃燒最為嚴重,也由於二樓高的鋼骨建物悶燒,不斷竄出濃煙,整個火勢、濃煙竄爬到二樓,3點59分將火勢撲滅,無人員受傷,後經再次搜索確定內部無人員受傷及無延燒之虞,詳細起火原因刻由本局火調人員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