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6歲女童公園戲玩 天黑了找不到爸爸哭泣…警送回家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陳冠宏、梁冠伶兩員,送女孩平安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陳冠宏、梁冠伶兩員,送女孩平安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郭姓市民帶著6歲女兒到公園運動、遊玩,其女因見天色暗,離開遊戲區欲找父親,卻未找著,在路旁哭泣,警方獲報前往了解,問出她住處,帶她回家,讓郭母訝異,感謝警方協助,更叮嚀郭及女兒要注意出外狀況,確保平安。

屏東警分民和派出所陳冠宏、梁冠伶兩員,日前晚間18時左右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110派案,稱於屏東市和平公園旁有一名女童迷路,警方隨即趕到現場。

經瞭解後,發現這位迷路的6歲郭姓女童,與父親一同來到公園內,女童在遊戲區玩耍,郭父則是在旁散步健走,由於天色漸漸昏暗,女童看不到父親,就離開遊戲區尋找父親,由於緊張害怕因而迷路哭泣。

經員警安撫及引導方式詢問,得知她住家在信義國小附近,依她指引方向載她返家,其母親見到女兒由警方帶返家相當錯愕,經警方解釋下,其母親十分感謝警方,並要女兒及其父親要更加注意。

屏東警分局長楊効宜肯定陳、梁兩人發揮主動積極、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