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未回部隊!步校上兵老家「自縊輕生」 家屬錯愕:完全沒預兆

▲潘姓上兵輕生,屏東警分局報驗調查死因。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潘姓上兵輕生,屏東警分局報驗調查死因。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陸軍步兵學校一名潘姓上兵,11日深夜被家人發現屏東縣萬丹鄉老家自縊輕生,雖然家人發現後立即將其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身亡。由於潘男交友單純,家庭生活沒有異狀、事前未出現不快徵兆,也未留下遺書,家人對他的輕生感到不解。警方已會同憲兵單位報請檢察官驗屍,調查死因。

據悉,這位年紀約30歲的陸軍潘姓士兵已結婚,和太太搬到高雄住,這次休假返回萬丹鄉的老家,他的家人以為與以往一樣,單純想念母親等家人因此返家稍作休息,並沒有特別在意。

11日晚間,部隊未見潘男收假返營,緊急連絡他的家人,家人緊張四處找人,最後發現他在萬丹鄉住處自縊,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據了解,由於他未留下遺書,生前也未顯露出異狀,不知他為何想不開。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驗屍,會同憲兵單位調查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