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自家花園曬日光浴 警「出動直升機偷看」還拍她女兒穿比基尼

▲▼日光浴,海灘。(圖/取自Pixabay)

▲迪克森與孩子愜意享受日光浴,怎料成為噩夢。(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54歲辣媽迪克森(Tracy Dixon)有在自家花園做日光浴的習慣,她沒想到,一名警察竟偷偷出動直升機,拍攝她裸身親近大自然的畫面。目前她正控告警方侵犯她的隱私,要求賠償20萬英鎊(760萬元),她感到非常痛苦,因為警方沒有回應她到底被監視多少次。

《太陽報》報導,迪克森曾是拍攝性感照片的女模,她目前育有3名孩子,她沒想到的是,本該是人民保母的警察卻讓她心生恐懼。一段拍攝於2007年的影片可見,迪克森裸身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旁邊還有她2名穿著比基尼的女兒;她堅信,還有更多她私密的影像,但一直沒有得到明確回應。

警察帕格摩(Adrian Pogmore)承認4項罪名,他利用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警方的直升機滿足自己的私欲,去年被判處1年徒刑。據了解,帕格摩非常喜歡這名母親。

迪克森得知警方的身分時,她相當害怕,對方曾與她一起在同所學校讀書,「現在我很畏懼,他一直在默默監視我,跟蹤我,而且跟蹤我長達好幾十年。」如今,她想要採取更進一步的法律行動,警局總是拒絕透露,到底她被拍攝的時間多久了,讓她身心痛苦。

帕格摩已被警局解僱。法官去年表示,帕格摩用了價值200萬英鎊的直升機,每小時的使用成本為1000英鎊,本該是用於發現犯罪行為,卻成為滿足自己的工具,「你不是在避免與偵查犯罪,你反而就在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