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界批評「警方暴力拘捕」 百名黑衣人包圍灣仔警察總部

▲▼香港機場,班機取消。(圖/讀者提供)

▲示威者發起「百萬人塞爆機場」活動,以聲援昨(11)日疑似被警方打爆眼睛的少女。(圖/讀者提供)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議越演越烈,大批示威者今(12)日下午發起「百萬人塞爆機場」活動,導致機場下午4點過後全部航班停飛。此外,「反送中社福聯合陣線」也號召晚間7點30分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現場不斷有人大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香港警察,蓄意謀殺」等口號。

據《香港01》報導,由香港家庭福利會職工會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職工會等30多個社福界工會及關注組組成的「反送中社福聯合陣線」,在晚上7點30分發起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行動,以追究811警方是否濫用武力。

報導指出,警方不斷指在場人士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違反香港法例,呼籲立刻離開,否則有機會被檢控。但是,示威者卻大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黑社會」、「香港警察,蓄意謀殺」等口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