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尿布!媽要不到XXL號憤而投訴櫃姐:不准再出現 樓管硬起來嗆爆

▲▼尿布。(圖/取自Pixabay)

▲尿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可能有會遇到緊急的生理需求,有些貼心店家也會準備一些免費衛生棉或是小朋友的尿片解決,不過這名櫃姐卻是遇到把方便當隨便的大媽,對方竟然因為沒有XXL的尿布而投訴她;還好正義還是存在,大媽無理的要求直接被樓管回嗆打臉。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她們公司平時都會免費提供尿布給緊急需要的家長;不過由於是應急用,自然也就無法提供太全面的尺寸,只能抓中間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由於她們家的櫃位離哺乳室比較近,所以尿布就放置在櫃上給需要的消費者索取。然而昨(11日)有位媽媽卻因為櫃上沒有提供給3歲小孩的XXL號尿布,竟憤而客訴,還要求樓管以後不要讓原PO出現在百貨公司裡。

原PO無奈表示,有沒有適合的尺寸真的不甘她的事,還好「客人最大」這套在他們公司不管用,樓管聽到這媽媽的要求,直接回嗆說「不可能」,讓大媽碰一鼻子灰。

▲嬰兒,母嬰,尿布,爬行,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店家提供免錢尿布已經很難得了,奧客竟然因為沒有符合的尺寸而投訴櫃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尿布是要拿來塞腦洞的嗎」、「免費跟百貨索取還那麼叼」、「腦殘媽咪生的孩子堪慮啊」、「我以為帶小孩出門,準備尿布是最基本的」、「3歲還要包尿布喔」、「以後要不要錢也不用帶了,百貨直接免費提供= =」。

原PO對此也無奈回應,她表示有的奧客不僅會指定尿布品牌,甚至還有來詢問免費奶粉的,「如果真的帶不夠沒關係,但很多客人都當理所當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