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山區雨災 「那瑪夏、桃源」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那瑪夏區 坍方畫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那瑪夏、桃源12日停止上班上課。(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記者趙蔡州、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桃源區、那瑪夏區因為連日豪雨影響,累積雨量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8月12日(星期一)桃源區、那瑪夏區將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高雄山區、嘉義山區及屏東山區發布大豪雨、豪雨特報,高雄市桃源、那瑪夏兩地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 200毫米,桃源更逼近400毫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那瑪夏區因為豪雨不斷,導致部份道路受土石流侵襲發生中斷,市府11日上午緊急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儘管經過1天的趕工搶修,那瑪夏道路已恢復通行,但仍有零星落方出現。

對此,桃源、那瑪夏兩區公所考量山區降雨未停、路況不佳等因素,決定12日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兩地道路入夜後也會實施預警性封路。

▲那瑪夏區 坍方畫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那瑪夏區 坍方畫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