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爛恐怖情人!七夕隔天欲勒殺前女友 用力過猛摔倒送醫遭收押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七夕隔天台北市驚傳一名打算用手機充電線勒死前女友的恐怖情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真是太驚悚了!一名恐怖情人在七夕情人節隔天居然用手機充電線打算勒斃企圖分手的前女友!台北市大安區一名林姓男子(31歲)因不滿女友在七夕當天提分手讓他難堪,昨天9日凌晨躲在女友住處樓梯間,等到女友返家以暴力狹持她打算開門闖進入女方住處,林男情緒激動打算用手機充電線勒死女方,所幸林男用力過猛自己摔倒,女方掙脫後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安警網到場逮補這名恐怖情人。

大安警方調查,涉案的恐怖情人林姓男子,昨天凌晨先在女友住處樓梯間埋伏,等到前女友回家時,立刻初出來想押走前女友,所幸林男用力過猛自己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但林男受傷後兇性大發,企圖拿預藏的I phone手機充電線打算勒死前女友,女方強忍快窒息的疼痛掙脫後跑下樓大聲呼救,警方到場逮捕林男,但因為林嫌摔傷自稱腿疼,在警方戒護之下送往仁愛醫院急救治療。

林姓男子落網身體恢復後否認跟蹤尾隨,企圖殺害前女友,但因女方指證歷歷,地檢署偵訊後以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聲押這名恐怖情人獲准。

【其他新聞】

影/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韓粉」工程師涉案

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

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