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飯男「要房租起爭執」 廣場上多刀捅死前妻...圍觀群眾狂逃!

▲重慶一男子於廣場上捅死前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重慶一男子於廣場上捅死前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7日上午於廣場上痛下殺手,多次捅、拽一名女子,造成女子當場死亡,由於畫面相當血腥,現場人群見狀紛紛奔逃。據傳聞,殺手的男子是前夫,當天是要找前妻要房租。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影片中可見,長壽區協信廣場原本很多人圍觀,一名男子在人群中出手,紅衣女子已經倒在地上了,仍遭到多次大力狂捅,雖然女子試圖防禦,但還是被被拉回來攻擊。

▲重慶一男子於廣場上捅死前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許多群眾本來近距離湊熱鬧。(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詢問附近店家,老闆表示現場太血腥都不敢看。記者另外聯繫重慶長壽區人民醫院,一名工作人員稱,被捅女子當場死亡。據傳聞,男子是為了找前妻要房租,之後發生衝突。

「平安長壽」隨後發佈警情通報,遊某(男,50歲,渝北人)與前妻白某(51歲、長壽人)在長壽區協信廣場發生口角爭執,遊某持刀將白某刺傷,白某經搶救無效死亡。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