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父親節前夕…他狂歡醉倒人行道!暖爸「脫衣綁牽繩」騎車載回家

記者柯振中、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年輕男子7日與朋友夜唱喝酒,卻醉倒在台北市成都路某店家的門口,吐得滿身穢物;朋友一看,幫男子請求父親救援。沒想到,男子父親到場後,不但脫衣替兒子換上乾淨衣物,還用塑膠袋打結,將兒子綁在身上,騎車載回家,讓眾人紛紛直呼「也太有愛!」

目擊民眾指出,一名男子7日上午7點左右醉倒在成都路某店家門口,旁邊還有4名友人圍繞。不久之後,男子的父親趕到現場,與4名朋友說了些話,就開始照顧兒子。

▼兒子情人節夜唱醉倒街頭,父親到場收拾殘局。(圖/民眾提供)

▲▼兒子情人節夜唱醉倒街頭,無奈父親到場收拾殘局。(圖/民眾提供)

依據影片畫面,這名父親先幫兒子脫掉充滿穢物的衣服,再把自己的襯衫、內衣脫掉,替兒子換上乾淨的衣物,自己再套上襯衫。隨後,男子父親再從旁邊找來許多塑膠袋,慢慢綁成一條繩子。

這名父親將兒子慢慢攙扶到機車旁,自己再將機車牽出,替兒子戴上安全帽、攙扶上車。為了不讓喝醉的兒子從機車摔下,這名父親還將剛剛的塑膠繩拿出,將自己與兒子綁在一起,再慢慢騎回家。

民眾看完後紛紛稱讚,兒子情人節狂歡,卻喝得爛醉,要讓父親來幫忙,而且隔天就是父親節,這名父親真的太有愛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父親不但幫兒子戴好安全帽,還擔心他的人身安全,用塑膠繩與自己綁在一起,再騎車回家。(圖/民眾提供)

▲▼兒子情人節夜唱醉倒街頭,無奈父親到場收拾殘局。(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