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 國民黨8月辦「政治實踐營」挖掘青年人才

▲▼國民黨青年團將舉辦「第七屆民主R.P.G政治實踐營」。(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青年團將舉辦「第七屆民主R.P.G政治實踐營」。(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青年團將於26日至28日舉辦「第七屆民主R.P.G政治實踐營-決戰開山里」,鎖定30歲以下對公共事務有熱情的在學青年,營隊除了邀請政界、業界名人蒞臨授課,還可模擬造勢晚會、政論節目、政見發表及辯論等環節,「做中學」在大選期間會遇到的各種政治實況模擬。

國民黨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考量到財務問題,為節省經費,今年營隊選在中央黨部舉辦,除了邀請政界、業界名人蒞臨授課,學員將分別扮演政治候選人、政治幕僚、公民團體、新聞媒體等角色,國民黨透露,講師陣容包含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及名嘴、知名公民團體發起人、行銷及學術界名師、黨內青壯派民意代表以及黨內「重量級人物」。

國民黨表示,營隊活動設計也包含記者會、造勢晚會、政論節目、政見發表及辯論、街頭運動抗爭等環節,完成活動任務後將選舉出「開山里里長」,透過「做中學」方式,體驗大選會遇到的各種政治實況模擬。

國民黨表示,由於2020總統大選在即,此次活動將成為一個人才交流平台,從中發掘青年政治人才,為國民黨注入一股青年活水,以達成營隊「選、訓、用」的目標。

國民黨表示,「民主R.P.G政治實踐營」是青年團設計的招牌活動,此類「選舉實戰」性質相關營隊也陸續在各大學被應用,起初活動開辦即受到社會關注,每年照常舉辦,當時時任總統馬英九也年年前來與學員互動,「後來因遭到黨產會迫害導致活動暫停,去年在各界的支持下復辦,如今來到第七屆,顯得格外有意義。」

國民黨表示,活動鎖定30歲以下的在學青年,歡迎對公共事務有興趣之青年學子,可上臉書搜尋「國民黨青年團」,掌握最新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