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經發局長問「高雄怎發大財」 算命師:到中部找彌勒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伏中和受邀參加舊崛江商圈算命一條街,《鹽埕藏仙人,崛江論姻緣》開幕活動,就在開幕活動結束後,伏中和也坐下來請算命師指點,他一開口就問「高雄發大財以及產業的方向」,而算命師最後給了伏中和一個建議,就是到中部找彌勒佛取取香灰,就能讓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伏和中問算命師:「高雄怎樣發大財」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伏和中問算命師:「高雄怎樣發大財」 。(圖/地方中心攝)

這場活動是在4日下午舉辦,當時伏中和在活動開始的時候,上台致詞一開始就說自己應該要來算命一下:「最近前兩天,報紙報我是不是應該要來算一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因為前兩天為了我們的摩天輪還有高雄商業公司的登記數減少,很多人關心高雄經濟發展,不過我想只要是大家為了經濟上發展,一起來努力,我都非常的虛心接受」。

就在開幕儀式過後,伏中和還真的坐到算命師的攤位前算命,一開始伏中和還不知道問什麼,但是算命師建議:「比如你要讓高雄發大財要往哪個方向做會更好」,一聽完伏中和就說:「好!就這樣」。算命師請伏中和在紙上寫下名字以及相關資料後說:「如果以這個名字來講,你今年的格局,在中部的地方就是在高雄中部的地方做發展,但若是以生命靈數來看,有土斯有財,在地域的部分把它區分得明顯就可以了,像今年你有很多事情,你有很多的發展,你要有些創意的部分,創意的部分去做執行,身邊應該要有這樣子的人幫你去做規劃的人,幫你找到會做規劃的人,你今年的運勢就會很好,高雄就會發大財」。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伏和中問算命師:「高雄怎樣發大財」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伏和中問算命師:「高雄怎樣發大財」 。(圖/地方中心攝)

不過就在伏中和包了紅包給算命老師以後,算命老師又加碼提醒要去拜中部彌勒佛:「其實要是可以的話就去中部」,伏中和聽到隨口就說「我老家在中部」,算命老師叮嚀:「去拜彌勒佛,去求一般我們在拜前面有個香爐,去香爐那邊去裝一點點香,拿回來高雄,從那邊取些財回來高雄,就能夠讓南部發大財」,伏中和聽完簡單回應:「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