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會有譜? 劉宥彤證實:郭台銘8/8可能現身高雄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初選落敗後,至今仍未現身回應關於2020大選的眾多傳言,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5日透露,永齡基金會8月8日在高雄小林村舉辦的活動,郭台銘可能會出席,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可能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

外界關注郭台銘下一步動向為何,但郭台銘除了4日首度出面回應發起總統連署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外,目前尚未針對「郭柯王聯盟」、「韓國瑜邀整合」等消息回應,而韓國瑜5日受訪時也表示,「現在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但是我已經再一次去打電話,也在語音信箱留言」,還是無法聯繫上郭陣營。

不過,劉宥彤5日透露,郭台銘可能會在8月8日現身高雄,她表示,今年是八八風災滿10周年,永齡基金會當年為了八八風災在小林村附近蓋永齡農場,是一個讓災民有工作的全有機農場,所以基金會將在農場舉辦活動,「目前是有邀請董市長,但他還在考慮,我想可能他會出席」,引發外界聯想「郭韓會」是否成行。

另外,對於「郭柯王聯盟」的傳言,劉宥彤指出,三人若有任何會面、結盟,國民應該都樂觀其成,合作也不一定要牽涉選舉;而針對「韓國瑜稱聯繫不上郭台銘」一事,劉宥彤則回應,「遲早有機會遇到」,可能在公共場合遇到,也不會去刻意避免碰到,都看老天爺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