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4小時內第二起!美國俄亥俄州半夜槍響包含嫌犯10死、16傷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Dayton)一處藝術與娛樂區域當地時間4日凌晨傳來槍響,數名目擊者看見許多人受傷、躺在地上。當地媒體稍早指出,事件造成7死24傷;但這個數字起初未經官方報告證實。《美聯社》、BBC最新報導指出,目前總共9死、16傷,若包含嫌犯在內的話則為10死。

▲▼  美國俄亥俄州3日晚間傳出槍響,外傳至少10人中彈。(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爆發德州大規模槍案後不久,俄亥俄州不到24小時再度傳出槍響,外傳至少10人中彈,還不清楚受傷程度。(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美聯社》(AP),美國不到24小時就發生兩起大規模槍擊案,俄亥俄州的可疑槍手則已死亡,除了9死(不含嫌犯),至少16人被送往醫院治療。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協助釐清案情。

據了解,警方與醫護人員已趕到現場,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凌晨1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俄亥俄州俄勒岡地區(Oregon District)傳來槍響。一名嫌犯隨後被逮捕,事件則造成多人受傷。

德州一家沃爾瑪賣場3日才發生無差別槍擊案,造成至少20死、26傷。俄亥俄州代頓不到24小時又傳來槍響,該地區平時充滿藝術氣息,附近有許多夜店、藝廊以及餐廳。

《代頓每日新聞報》(Dayton Daily News)報導,當地警方起初認為可能有7人死亡,警方正在找尋第二名可能的槍手,推估對方或許躲在周邊的深色車內。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Dayton)發生槍擊。(圖/翻攝自推特/Dayton Police Dept)

▲代頓警方表示密切關注案情,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俄勒岡地區。(圖/翻攝自推特/Dayton Police Dept)

俄亥俄州當地電視台WHIO-TV報導,另一名目擊者則形容,在Ned Peppers酒吧外面聽到多次槍聲,路上有躺著不動的人。

►►德州槍案慘況如大屠殺 賣場外死傷者「橫躺哀嚎求救」影片震撼曝光!

►►美大兵「拔槍護孩」被封英雄!憶逃離沃爾瑪大屠殺:盡全力讓孩子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