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正刺激!外賣員「狂打電話」gank:下來取餐 他當場爆氣拿劍追砍

▲▼玩手遊被外賣員電話打斷 他爆氣拿劍追砍。(圖/翻攝自微博)

▲玩手遊被外賣員的電話打斷,張男氣得拿出「寶劍」追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送外賣竟然莫名被顧客拿劍刺傷!大陸一名郭姓外賣員表示,近日送餐到目的地時,打電話要求30歲張姓男顧客下來取餐,不過卻一直被拒接,他只好上樓找對方理論。沒想到男顧客聽完便開口飆罵,「你他X,我在打遊戲,沒空接你電話!你不知道啊?」隨後還拿出一把劍追砍外賣員,畫面相當驚險。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浙江省義烏市,張男上(7)月30日透過手機App點了外賣,郭姓外賣員接到訂單後,便在當天下午4點多將食物送到對方住家樓下,不過張男卻一直不接電話,連撥5通都被按下拒接。外賣員擔心,如果顧客沒有拿到餐點有可能會投訴他,他只好按照訂單上的地址直接上樓找張男。

沒想到點餐的張男開門後臉色十分難看,還大聲罵道,「你X了個X,我在打遊戲,沒有空接你電話,你不知道啊?」隨後便拿走餐點並大力把門關上。外賣員覺得莫名被罵很委屈,所以就在對方的家門外大聲辯駁幾句,同時不斷敲門要求對方出來理論。

▼外賣員打電話都被拒接,只好上樓詢問狀況。(示意圖/達志影像)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張男聽見外賣員在門口大呼小叫,氣得拿出一把「玩具寶劍」開門並刺向外賣員的左胸口,嘴裡還說,「你他X,到底走不走,信不信我砍你?」外賣員被刺一劍後立刻轉身逃跑,張男則一邊追人一邊揮舞寶劍,所幸外賣員跑得快,才沒有再被刺中。

據悉,外賣員除了衣服破損受到皮肉傷外,並沒有大礙。張男事後表示,自己玩的遊戲是沒辦法停下來的,卻一直被外賣員打電話gank(干擾、中斷),加上媽媽最近過世了,所以才會情緒失控地做出傷人行為,目前他因為毆打他人而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處分。

▼網友都替遭刺的外賣員打抱不平。(圖/翻攝自微博)

▲▼玩手遊被外賣員電話打斷 他爆氣拿劍追砍。(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後都傻眼留言,「真沒水準,看來玩遊戲應該也是個沒品的人」、「媽媽去世有心情打遊戲?」、「德瑪西亞寶劍?」、「神經病」、「那就不要訂外賣啊!給人添麻煩耶」、「看起來就不是玩具寶劍,也太銳利了」、「一通電話可能就會害一波團戰輸去,我懂那種氣憤,但罵人砍人就是不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