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第一夫人比馬克宏大25歲 爆全身麻醉做3小時整形手術

▲▼法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圖/路透)

▲法國總統馬克宏和第一夫人布莉姬。(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上個月17日到巴黎一家私人醫院接受整形手術,時間長達3小時,術後她回凡爾賽的總統官邸休養2天,隨即赴南法和馬克宏一起度假。

以報導愛麗舍宮內幕消息聞名的法國雜誌《Closer》指出,布莉姬現年66歲,比夫婿馬克宏年長24歲又8個月,她自上個月14日國慶後就很少公開露面,原因是她17日到巴黎一家美國私人醫院進行整形手術,隨後前往地中海與馬克宏度假。

報導表示,布莉姬16日就曾先到醫院見執刀醫生,手術當天則是在一共3輛車、至少4名保鑣護衛的情況下抵達醫院,在接受全身麻醉後,進行時長3小時的手術。據悉,手術團隊由一名整形名醫指導,過程順利,當晚就出院回官邸休養。

儘管不知道這場手術的細節及費用。不過,這家美國私人醫院的整容外科聲名遠播,專門提供「尖端技術」包括讓面部年輕化等,大受許多世界知名明星歡迎。

現今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是名退休教師,與馬克宏結婚前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也有3名子女,但因為愛上學生馬克宏而離婚。她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說,擔心和馬克宏的年齡差距會產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