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總統8月3日從桃園出發 要讓全國看到藍軍團結力量

▲韓國瑜選總統從桃園出發,桃園藍軍於市議會舉辦「團結一心全力支持韓國瑜」。(圖/記者楊淑媛攝)

▲韓國瑜選總統從桃園出發,桃園藍軍於市議會舉辦「團結一心全力支持韓國瑜」。(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讓全國看到桃園藍軍團結的力量!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8月3日將抵桃園展開參香祈福及造勢行程,國民黨籍議長邱奕勝與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31日邀集黨提名的6立委參選人、黨籍市議員,於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高呼「藍軍起跑、桃園啟航」、「韓國瑜當選」、「蔡英文下台」口號,要展現團結力挺韓國瑜的氣勢。

由於,韓國瑜獲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參選2020總統後,走訪全台各縣市的首站就在桃園,議長邱奕勝相當重視。邱奕勝說,桃園有很多宮廟,8月3日韓國瑜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祈福,雖是一整天,但因時間有限,要向當天沒有拜會到的宮廟表達歉意,日後如有機會或時間,再行安排其他宮廟拜會參香。▲韓國瑜選總統從桃園出發,桃園藍軍於市議會舉辦「團結一心全力支持韓國瑜」。(圖/記者楊淑媛攝)

▲國民黨籍議長邱奕勝呼籲大家團結,讓全國看到桃園藍軍的團結力量。(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立委選舉共有6個選區,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陳根德、萬美玲、魯明哲、陳學聖、吳志揚、呂玉玲等6人,亦輪番砲轟民進黨執政不力!陳根德指出,蔡英文執政4年來經濟不好、社會沈淪,人民還忍得下去嗎?魯明哲表示,韓國瑜在全代會提名之後,首站來桃園,籲請大家參加中壢區兩場活動,給韓國瑜最大支持。

吳志揚強調,韓國瑜被提名後第一次啟程就放在桃園,代表對桃園的重視。陳學聖說,雖然桃園目前是民進黨執政,但馬英九2008年選總統在桃園贏30萬票,朱立倫競選桃園縣長時曾經贏過20萬票,桃園整合成功就有機會勝利。呂玉玲指出,8月3日到桃園是韓國瑜獲提名後首站,也是對蔡英文發出怒吼的首站,她抨擊蔡政府把台灣經濟搞得亂七八糟,國民黨一定要撥亂反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