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醫院吊點滴…躺病床被密密麻麻「黑色大軍」攻擊 媽一掀床單嚇傻

▲▼女童醫院吊點滴,被密密麻麻蟑螂攻擊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童醫院吊點滴,被密密麻麻蟑螂攻擊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劉姓母親28日帶著高燒不退的孩子,來到番禺區何賢紀念醫院就醫。在吊點滴的時候,因為怕光線太亮孩子睡不著,她關掉了病房裡的燈,不久就聽到孩子一直哭訴「有蟲子咬」,疑惑掀開床單一看嚇傻,「被窩裡密密麻麻的黑色蟲子爬來爬去。」

據《看看新聞》報導,當時她睡得正香之時,看到有些黑色東西在移動,一開始以為是螞蟻,正準備再睡過去驚覺不對勁,認真一看才發現是一堆蟑螂!她立馬拿出手機,拍下了這個「惡心一幕」,隨後將情況反映給護士。但護士只是換了床單,並沒有進行消毒。

劉女還諮詢了其他床的患者,「原來很多床都曾經出現過小強,只不過自己的床特別多。」她擔心,孩子本來就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高燒,現在還睡在有蟑螂的病床上,「會不會加重了孩子的病情?」

對此,醫院相關負責人回應,一直以來醫院每週都消毒2次,最近消毒的次數更有所增加,但部分人流量較大的區域仍有死角。

關於醫院為什麼有這麼多蟑螂?醫院許姓院長表示,「因為醫院在市場和餐廳附近,容易滋生各種蟲,會馬上採取措施改善環境。」

目前,涉事醫院已經對急診科、診室床頭櫃、病床等區域放蟑螂藥。工作人員說,「接下來會做好垃圾的分類、儲存、轉運和清除,嚴格執行好醫療技術規範、尤其是消毒滅菌的有關操作規程,進一步提高和保障醫療品質和安全。」

▲▼女童醫院吊點滴,被密密麻麻蟑螂攻擊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院表示將馬上處理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童醫院吊點滴,被密密麻麻蟑螂攻擊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