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剛做完美容!他見「雨刷上夾一顆」錯愕到險出車禍:遭天譴啦

▲▼   原PO雨刷上夾著貢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雨刷上夾著貢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車子停在路邊,難免會有些鳥屎、落葉掉落在車身,不過這名網友車上掉的東西可就沒那麼普通了。一名網友今日開車到一半時,發現雨刷上竟然卡了一顆貢丸,嚇到他差點分神出車禍;而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都笑噴表示「真的是媽的貢丸」、「不要浪費」,摸不清貢丸究竟是從哪來的。

「不吃貢丸是不會點餛飩湯喔!媽的浪費食物遭天譴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今(31日)車子才剛做完大美容,沒想到下班開車到一半時,發現雨刷上竟然夾著一顆油油的貢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圖中真的有一顆貢丸卡死在原PO的雨刷上,完全不知道是路人惡作劇還是是不小心的意外,這突如其來的「驚喜」也讓車主大呼「錯愕到差點車禍」。

▲▼   原PO雨刷上夾著貢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到底哪來的貢丸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這離奇的照片也都傻眼笑了,紛紛表示「貢丸你發生什麼事了」、「留給你宵夜吃的」、「不要浪費,趕快撿起來吃」、「洗車行老闆等等會不會PO文說要肉搜他的貢丸是誰ㄎㄧㄤ走了」、「哪招啦」。

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車主真的應驗了「吸引力法則」,「真的是媽的貢丸,我還以為這句只是說笑,還真的發生在你身上」、「一定是你平常太常講這句話了」、「你可以改講『媽的便當、媽的雞腿』說不定也能如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