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抓狗重摔「壓頭狂毆4下」 觀眾報警他反嗆:打我的財產有錯嗎?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訂閱人數達3.7萬人的電玩直播主승냥이涉嫌在直播中毆打及虐待他飼養的狗狗「太陽」,仁川彌鄒忽區警察署接獲通報後於30日宣布,已經展開調查。警方指出,26日晚間接獲報案電話後便開始調查,正透過男子的直播影片確認相關嫌疑。

▲ 直播主用手狂打狗狗頭部。(圖/GIPHY)

現年30幾歲的승냥이在28日開直播時不顧眾多網友的眼光,以雙手抓起太陽後一把摔到床上;或是以身體和一隻手將太陽固定住後,另一隻手手掌狠狠打向牠的臉部。他此前便曾以太陽在他吃餅乾時一直盯著看為由,抓住狗狗的頸部狂毆臉部。當時警方接獲網友報案找上門,但他態度理直氣壯,引起公憤。

▲ 男子把狗狗狠狠甩到床上。(圖/GIPHY)

승냥이當時在直播還開著的狀況下回嗆警察,「又有人亂報案了呢。我打的是我自己的狗,這有什麼?我打自己的狗有錯嗎?這是我養狗的方式。請問警察買了我的狗嗎?為什麼口氣這麼差?牠是我的財產,(要怎麼對牠)是我的事。」

警察離開後,승냥이更透過鏡頭對觀眾說道,「我已經警告過了。警察因為你們很辛苦,也不能因為我打自己的狗而對我怎麼樣。我就說了,我的狗我自己會訓練,警察還想怎麼樣?」

승냥이繼續挑釁道,「叫他們每天都去告我虐待動物啊,《動物保護法》只是空有外表的法律而已。沒有人會因為虐待動物受到懲罰,因為好玩而殺了幾十隻貓咪的人也沒被罰啊,這就是我們國家的《動保法》。我就說了我自己會養,干別人什麼事?」還揚言要對報案的人提告。

▼ 太陽經常在男子的直播中出現。




►病犬當名犬!黑心商「一晚賣出800隻」 貓狗全身跳蚤吃餿水...地獄繁殖場曝光

►4歲男童被「捲車底」拖行200公尺血濺染地 媽目擊慘狀崩潰:是我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