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怒吼出拳高喊「九陰白骨爪」 館長一臉無奈踹11腳讓他被扛出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於27日晚上9點,跑到林口找館長陳之漢單挑,游上了擂台上跳動聚精會神,館長一臉無奈說,「我在等你啊…來…」游兆霖衝上前推擠並高喊「九陰白骨爪!」館長忍無可忍,連續給了11腳,連汗都還沒流就結束了…至於游兆霖則痛苦倒地,大喊「我認輸!下次不敢了」

▲▼無奈()

▲世紀對決(圖/翻攝自游兆霖、陳之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館長成吉思汗的Youtube直播畫面,館長只穿一條短褲戴上拳套上陣,游兆霖則是戴上頭盔與護胸,雙方在鐵籠內交戰。館長意興闌珊地嗆吃屎哥「不是很能打」。

吃屎哥開局先攻連揮5、6拳還大喊絕招「九陰白骨爪」,無奈的館長受不了,連踢11腿,其中一腳還踢中吃屎哥的「該邊」。最後游兆霖倒地呻吟,不斷喊著要投降,這場比賽僅進行了1分12秒就宣告結束,連一回合的3分鐘都沒打完。

認輸之後館長的徒弟問吃屎哥,「以後還敢不敢來」。吃屎哥連忙哀號,「不敢來了,館長對不起」。最後吃屎哥在現場教練的攙扶下才離開場館,一場鬧劇就此落幕。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起碼比雲林的志成有種了」、「只有這樣?我鹽酥雞只吃了兩塊就結束了喔…」、「太好笑了!人肉沙包」

▼館長好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圖/翻攝)

▼吃屎哥使出絕招「九陰白骨爪」。(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奈()

▼館長忍無可忍,連續踢擊。(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奈()

▼館長最後一腳踢中吃屎哥的該邊,看了都覺得疼。(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奈()

▼館長問,「以後還看敢不敢來」,吃屎哥痛苦求饒。(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奈()

▼吃屎哥「人肉沙包」成就達成。(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