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選總統桃園9大宮廟參香 和蔡總統競相向神明拜碼頭

▲韓國瑜選總統,將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

▲韓國瑜選總統將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韓國瑜,8月3日將抵桃園,陸續前往9大宮廟參香祈福;該9大宮廟分別位於桃園6個選區,預料,黨提名的6名立委參選人,將陪同韓前往宮廟參拜、爭取信眾支持;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前,也是到桃園各大宮廟參香,韓國瑜此一宮廟行程,不無有和蔡總統競相爭取神明支持意味!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強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7月28日,通過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正式獲國民黨提名為2020總統參選人,隨後將會安排全省走透透的下鄉之旅。韓國瑜選總統的首場活動,已確定到桃園辦理,但到底要不要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和何種型式辦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邀集國民黨桃園市各級民代及社團代表,25日於市議會召開籌備會。

▲韓國瑜選總統,將到桃園9大宮廟參香。

會中,針對是要以宮廟定點做地方拜會,還是舉辦大型造勢各有不同意見,經韓國瑜陣營做決定後,8月3日將分別前往桃園的9大宮廟及興仁公園造勢,但不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據指出,韓國瑜預計早上搭乘高鐵於9點抵達桃園站,隨即驅車抵大園仁壽宮、龜山壽山巖、桃園景福宮、桃園慈護宮、中壢仁海宮、楊梅三元宮、平鎮義民廟、龍潭龍元宮、八德龍山寺、興仁公園等9宮廟,向感天大帝、觀音菩薩、開漳聖王、媽祖、三宮大帝等眾神明祈護佑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