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徐國勇「吉」韓粉社團散布謠言後...6粉專急道歉

▲韓粉社團貼出澄清消息並道歉。(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韓粉社團貼出澄清消息並道歉。(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不滿臉書韓粉社團散佈謠言,日前表示要「吉(告)」了傳遞假訊息的網友。徐國勇26日發文表示,在他向警察機關舉報後,幾個粉絲專頁已經在昨天同時間發佈澄清公告並且致歉。

針對有網友散布「徐國勇:韓國瑜連下雨的淹水都不會處理,所以他不配當高雄市長」的訊息,徐國勇24日表示,「我決定『吉』了這些散佈假訊息的人!」對於許多愛護韓市長的網友散佈謠言的行為,他已向警察機關舉報,同時強調救災治水不分藍綠。

徐國勇26日透過臉書表示,「在我向警察機關舉報這些粉絲專頁散布謠言之後,原本散佈假訊息的幾個粉絲專頁已於昨日同時間發佈澄清公告、道歉並撤掉原本的假訊息」。

徐國勇批評,對於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卻將它製造出來並散佈,這個不是評論,而是真正的假訊息,這種行為意圖製造社會對立、衝突,非常不應該。

徐國勇強調,「施政、救災、治水不分藍綠,若地方政府需要協助,內政部都會來協助,希望不要再有有心人士藉機挑撥、無端生事,中央地方協力一起為民眾生活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