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團精品直送總統府?黃重諺:無商品進入總統府或總統寓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安局走私香菸風波延燒第5天,華航董座25日終於出面道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是加碼爆料,實際走私貨品總共有3批,另外2批貨仍找不到,名嘴張友驊更是直指有2車精品已直接送入總統府。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6日駁斥,強調沒有涉案商品進入總統府或總統寓所。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明走私菸案進度。(圖/ETtoday攝影中心)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明走私菸案進度。(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國安走私菸風波持續延燒,檢調在吳宗憲、張恒嘉的宿舍取得「全部團購名單」,華航董事長謝世謙25日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承認「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做」,華航不會逃避行政、刑事責任,未來也不會再開放機邊交易、預購。私菸風波不斷,總統府26日第二度召開記者會,針對最新進度以及外界質疑親上火線說清楚。

針對傳出有貴婦團精品直送總統府情形,黃重諺回應,「所謂追加商品,是不是總統府追加,我可以告訴你是沒有,所謂貴婦團、兩位女性成員,華航公司已經證實是他們的空勤人員,至於其他涉及本案相關商品等等,沒有進入總統府或總統寓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化身福爾摩斯 直搗特勤中心「辦案」
► 
陳水扁談私菸:若對自己人輕輕放下 蔡英文準備111重重摔下
► 
蔡英文昔撿到砲民調大漲 柯文哲酸:最近撿到菸又輸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