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向罷韓正妹求饒:我已70…私訊不道歉提「應召新解」 18歲女學生傻眼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8歲蔡姓正妹學生日前因與「韓粉」起衝突,事後臉書被大量謾罵留言灌爆,先前她已針對12名霸凌者提告,並在22日提出第二波,總共告了95人,加起來共107人。有韓粉得知被告後「私訊溝通」要求和解,但卻都不是道歉,讓蔡姓正妹傻眼。

▲▼罷韓正妹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一位70歲韓粉私訊要求跟罷韓正妹和解,結果訊息中都沒道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下同)

蔡姓女學生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蒐集了大量辱罵言論證據。王瑞德表示,第二波提告的對象為,3人威脅要不利或殺害蔡女罪名是恐嚇危害安全罪,其他辱罵蔡女的共為95人,罪名是妨害名譽(誹謗或公然侮辱),警方已經受理,因此目前暫告一段落,但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不排除第3波提告。

▲▼罷韓正妹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罷韓正妹轉發王瑞德文章,指出私訊內容都沒道歉,甚至還說「我沒有想到單純應召兩字會被引申為惡」。

名嘴王瑞德在臉書貼出被告韓粉私訊截圖,寫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表示這世上就是有不知死活、在網路橫行霸道、侮辱他人的人,結果對方一反擊就後悔莫及。「再有網路蟑螂就繼續踩死!」

蔡姓女學生今(26)日在臉書分享王瑞德臉書,從私訊截圖中可以看到,一位自稱70歲的韓粉想要跟蔡小姐和解,表示貼文罵對方「假冒清純和應召」,只是因為懷疑蔡小姐是被安排應召的指定受訪者或是主要演員,「但因為沒有證據非常猶豫,所以發貼文前刪刪減減,不小心就把未完成的句子發出」。

▲▼罷韓正妹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韓粉當初因留言應召被罷韓正妹提告。

這位韓粉自稱「也被霸凌很慘」。對於這位韓粉的自白,蔡姓女學生在臉書說「結果我看了看訊息, 都沒有道歉的 ,原來是在留言道歉,其中一句是:『我沒有想到單純應召兩字會被引申為惡』」。讓她相當傻眼。

對此網友則留言力挺蔡姓女學生,表示「長知識了~原來應召可以這樣解釋.....」、「假鬼假怪硬要掰....吿就對了」、「70歲的人應該很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若是不能對自己負責,那就走法院讓他下架吧。」

►閃亮亮愛情片瘋傳30天… 「IG情侶閃照全刪光」爆分手黃包包!

►男友快看!「超好哄」5大星座女 帶射手吃一頓、演偶像劇搞定雙魚

▼被韓粉霸凌的女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