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遭色誘剪GG剩1公分「整副沖馬桶」 整型醫:3要素決定能否接回

▲▼ 送醫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子色誘剪斷前夫下體一案,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同居中的前夫在外風流,於是在24日色誘對方脫褲,接著持長約25公分的工業剪將對方的下體、陰囊剪掉,最後沖進馬桶裡。前衛生署新竹醫院整型外科主任羅啟華認為,其實男子還是有機會手術重新接回生殖器並恢復功能,只是得取決於3要素,包含傷口、感染以及時間。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員李秉鴻表示,24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說是有一名男子在案發地點受傷,隊員前往一看,發現男子下體受傷,緊急包紮後想要確認斷肢在哪裡,這才發現東西已經被他的前妻沖進馬桶裡,「他的下體整個被切掉,包括陰莖、 陰囊都被沖到馬桶,都已經斷裂了」。

這起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前衛生署新竹醫院整型外科主任羅啟華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提到,其實生殖器被切除仍有機會手術接回並恢復功能,但要取決以下3大要素,第一是傷口,整齊的傷口例如是用利剪剪斷,血管、神經都會比較好接回;第二是感染,萬一斷肢事後找回發現有細菌感染等狀況,就無法接回;第三是時間,一旦拖太久送醫或者找不到被切除的部位,就算有顯微手術技術,最後也是無法接回。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羅啟華認為只要把握3要素,男子應該還是可以經由手術「重生」。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事實上,受傷的男子除了被剪除下體之外,還慘遭潑硫酸,一度嚇得躲進廁所不敢出來;而動手的女子事後立即吞下安眠藥,兩人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新竹縣新湖警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表示,初步研判凶器應該是一把長25公分的工業剪。至於是否真的是因為不滿前夫在外風流才會這麼做,則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全案現階段朝重傷害罪方向偵辦中。

相關新聞

►影/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