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記者陳凱力、林昱萱/新竹報導

新竹縣24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事故,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同居中的前夫在外面拈花惹草,竟然色誘對方脫下褲子,接著拿剪刀剪掉對方的下體、陰囊,接著沖到馬桶,行徑相當誇張,目前全案正依重傷害罪嫌偵辦當中。

▲▼剪刀,園藝剪刀,鐵剪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的下體遭剪掉。(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送醫畫面。(圖/記者陳凱力攝)

▲男子被送往醫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送醫畫面。(圖/記者陳凱力攝)

事故發生後,女子還朝男子潑灑硫酸,讓他嚇得躲到廁所,而女子則吞下安眠藥,目前兩人都已經在醫院,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工分隊員李秉鴻表示,「昨天晚上八點多接獲通報,有一名男子在案發地點受傷,我們接觸到患者後,患者表示,他下體受傷,我們給予比較緊急的傷口包紮後,再確認一下患者的斷肢,發現已經被他的前妻丟到馬桶沖走,而初步判定,他的下體已經整個被切掉,包括陰莖、 陰囊都被沖到馬桶,都已經斷裂了,至於傷勢就是到現場,血已經止住,我們以紗布讓他做一個覆蓋,讓他做加壓止血的動作」。

此外,新湖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表示,當時男生被切完以後,因為還有被前妻潑硫酸,所以有在廁所沖水再報警,凶器為長約25公分的工業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