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爺開心接哥姊放學!2歲妹被遺忘在車內....2小時後「趴後座亡」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接送,行車安全,方向盤,乘客,後座,買車。(圖/pixabay)

▲2歲女童被遺忘在車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打州浮羅交怡縣日前發生一起在車內中暑致死意外!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跟著爺爺開車到學校接哥哥姐姐放學後,因為在後座睡著,到家後也沒人發現,於是獨留在封閉的車內長達2小時,被發現時已昏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中國報》報導,吉打州警方透漏,22日當天女童和爺爺開心接哥哥姊姊放學,3名孩童便一起坐在後座,但女童卻在路途中睡著了。未料,抵達家門後,爺爺以為大家都已經下車,且到家後所有人都未察覺有任何不對勁,直到女童母親睡醒後才發現女童不在家中,趕緊四處尋找,但卻不見其蹤影。

▲▼「叔叔摸我尿尿的地方」女童焦慮狂脫芭比娃娃衣服 媽檢查驚見下體紅腫。(圖/示意圖/pixabay)

▲女童趴在後座死亡 。(圖/示意圖/pixabay)

警方指出,母親最後終於在車內發現女童,但因為當時車窗和車門都完全緊閉,且距離到家時間已經長達2小時,導致女童早已趴在後座死亡。女童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據報導,女童的屍檢報告還未出爐,但根據相關人員初步推測,女童應為中暑而死,目前此案仍在調查當中。對此,警方更提醒所有父母及看謢人員,必須時時刻刻看好所有孩童,避免類似事情發生,若像該事件一樣是大人的疏忽造成兒童死亡,父母或看謢人員將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