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忍老公太辛苦!超大方孕妻揪「正妹閨蜜」當小老婆...3人開心曬合照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如此大方的老婆真的很少見!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身懷六甲的人妻,因為不忍心看到丈夫為了照顧自己而忽視了自身健康,竟決定大方地為丈夫尋找「第2任妻子」,且這第2任妻子更是自己的好朋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夫多妻制。(圖/翻攝自Facebook/Nur Fathonah Abdul Rahim

▲孕妻大方替丈夫找小老婆。(圖/翻攝自Facebook/Samuel Dzul)

據《中國報》報導,31歲的人妻安蒂卡(Khuzatul Atiqah)在懷孕期間,因為身體健康狀況不斷下降,從那時開始,丈夫必須照顧她的生活起居,每天甚至還要揹著她走上3樓的辦公室。安蒂卡不忍心看著自己深愛的丈夫如此辛苦,完全忽視了自身健康,於是決定要為他尋找「小老婆」,以便有人來替自己照顧丈夫。

▲▼一夫多妻制。(圖/翻攝自Facebook/Nur Fathonah Abdul Rahim

▲安蒂卡和諾法荷娜2人是在網路上認識。(圖/翻攝自Facebook/Nur Fathonah Abdul Rahim)

在一陣尋覓適合人選的過程後,安蒂卡決定選擇自己的好友諾法荷娜(Nur Fathonah Abdul Rahim)來擔任這個角色。安蒂卡指出,自己和諾法荷娜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兩人熟識後才得知原來諾法荷娜是一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名孩子,且沒有再婚,從那時便開始有了讓她當「小老婆」的念頭。

安蒂卡回憶道,「當時和諾法荷娜提起這個要求時,她完全保持沉默,最後經過我不停分析一夫多妻制的好處後,對方才慢慢接受,並且同意。」

▲▼一夫多妻制。(圖/翻攝自Facebook/Nur Fathonah Abdul Rahim

▲3人開心曬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NTiQa Ummimerahjambu)

諾法荷娜事後於臉書分享對於這件的心情,她寫道,「與前夫離婚後,我下定決心不再結婚,從那以後,我的生命中只有我和我的孩子,我日以繼夜的工作來維持生計,努力成為一位單身媽媽。我從未想過生活在一夫多妻制的家庭中,但上帝注定我再婚,並且進入一個一夫多妻制的家庭,如今,我終於用開放的心態接受了它。」

諾法荷娜最後更表示,「這會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一夫多妻的生活確實非常美麗。請為我和我的孩子們以及我的「新家人們」祈禱,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且接受我的決定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