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走私菸是管理問題 柯文哲:老鼠屎把蔡英文出訪全毀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安特勤人員22日驚爆趁著總統蔡英文出訪之便,大量購買免稅煙品,金額高達645萬。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講穿了就是管理問題,有時候管理沒那麼容易,一定要咬緊牙關,「即使他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親戚,該殺照殺,但是撐很久後,等到大家相信要依法行政,其實這沒有3、4年沒辦法成功。」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總統蔡英文22日結束任內第七度出訪,不料小英才剛返抵國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爆料,有國安人員陪蔡英文出訪期間,狂買645萬免稅菸。

談到國安體系驚爆走私菸問題,柯文哲23日受訪時說,他猜蔡總統一定很懊惱,一個這麼棒的訪美而且美國高規格接待,「一個老鼠屎把她出國訪問要做廣告的,全部毀掉」;但柯也說,這也給他一個很大的警惕,常常很多都是被小問題打垮,「所以這是這樣,我們一樣不要嘲笑別人。」

「其實這講穿就是管理問題」,柯文哲說,有時候管理沒那麼容易,一定要咬緊牙關,「即使他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親戚,該殺照殺,但是撐很久後,等到大家相信要依法行政,其實這沒有3、4年沒辦法成功。」

而至於華航堅持沒有走私、是依規定處理,柯文哲說,其實在這時候每個單位發言都要很小心,「你要問我的話,這就是組織管理不好,通常出問題大家都不能講話,指定一個專案小組專門的發言人發言,不然每個都發言,通常是越發言事後要善後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