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保密走私菸爆料者 邱顯智說了「深喉嚨就在我身邊」

▲▼黃國昌“自行上網訂9200條煙?華航高層還在說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繼續追走私菸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安人員走私菸品事件持續燃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繼續緊咬國安局要求徹查,更怒嗆若有誰敢對爆料者懲處一定跟他沒完沒了。不料,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卻在臉書自爆,自己的老婆就是整起走私菸案件的深喉嚨。

邱顯智表示,上上週某日早上,「太座傳訊給在美國的我,說她在事務所收到某人陳情,說有這件弊案,她覺得應該是弊案,已經轉給國昌」,之後並備註「深喉嚨就在我身邊...」。

▲▼邱顯智臉書曝光走私菸爆料者。(圖/翻攝邱顯智臉書)

▲邱顯智臉書曝光走私菸爆料者。(圖/翻攝邱顯智臉書,下同)

黃國昌也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你怎麼抖出第一層喉嚨?我都不敢講,你死定了,準備跪算盤吧!」邱顯智回應黃國昌,「她(邱顯智太太)對你查的這麼認真表示感動」。

▲▼邱顯智臉書曝光走私菸爆料者。(圖/翻攝邱顯智臉書)

有外界質疑,這起案件是政治陰謀論或內鬥,黃國昌說,可以負責的向外界保政,這不是國安局跟華航內鬥,「吹哨子爆料的人,不是國安局的人,也不是華航的人,我把真相掀開,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他並揚言怒嗆「我也跟相關單位講,誰要是敢去懲處他,我一定沒完沒了,不過他的狀況現在還是安全的」。

黃國昌表示,外界質疑國安局人員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國安局副局長22日向他他說明時,還宣稱「國安局不知道」,他質疑如今參與事件的人這麼多,國安局還說不知情,根本「說謊」,要求督導的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應盡速出面說明,躲起來「像是國安會祕書長應有的擔當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彭勝竹請辭國安局長、柯承亨代理 蔡英文3點聲明: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 
「國安局吳宗憲」正面照曝光!走私9800條菸…暴利507萬 最重判無期
► 
國安局「吳宗憲」一張卡刷645萬?立委質疑高層涉案:他是倒楣替死鬼

更多內幕...

► 1個人刷卡買645萬免稅菸?黃國昌點名華航董座謝世謙、國安會李大維
► 
6600條七星免稅菸轉手省382萬元 總統府、國安局都被點名有人買
► 
國安局「吳宗憲」是揪團代訂菜鳥 超購免稅菸行之有年陋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