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平日拚市政、假日拚國政 柯文哲問:幾點工作幾點下班?

▲▼柯文哲、韓國瑜。(合成圖/記者羅婉庭攝、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記者羅婉庭攝、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不停蹄下鄉試水溫,21日前往台南參拜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到週五要拚市政,六日拚國政的說法,柯文哲受訪時直言,一天就24小時,還有一點,週一到週五是幾點開始工作?幾點下班?「這個不容易啦,坦白講」。

高雄市政府與行政院近日隔空互槓,關係緊張,柯文哲說,其實很多事情口水沒有用,他自己當台北市長,文山區興隆路下雨就淹水,可是要挖分洪道、做滯洪池,他已經算效率很高,還是要花三年才有辦法完成,「有些東西現階段他不是100分,問題是你要做,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行政院跟高雄市政府有一些口角、口水戰,「那是典型的口水戰嘛」,所以有人在說他突然講韓國瑜好話,但他只是很客觀的論述,其實極端氣候對台灣的確是個問題,「可是每個城市的防洪能力有設定,下太大他也沒辦法,你說清淤,坦白講清淤只是維持舊有的水準而已,要重新挖分洪道、築堤防,哪裡是一天可以解決的」,可是你現在不做,以後永遠不會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