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殺警遭判刑未到反跑酒店狂歡 警臨檢當場拘提解送

▲▼信義夜店殺警案,「中山聯盟」成員群毆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殺警案其中1名周姓嫌犯,遭處6個月有期徒刑未到案,跑酒店喝酒遭查獲。(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20日凌晨在酒店臨檢時,在其中1間包廂赫然發現1名殺警案嫌犯,因未到案遭北市刑大列管為協尋人口,警方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警方將周解送地檢署執行。

警方表示,28歲的殺警案未到案嫌犯之一周柏融,因涉嫌在2014年於信義夜店圍毆刑警薛貞國致死,事後遭處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但仍未到案執行。

警方20日凌晨1時許,在民生東路1處酒店臨檢時,卻發現周竟然與友人在場喝酒,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而原本北市刑大就向檢察官申請殺警案在逃嫌犯居住地的拘票,所以立即出示拘票當場拘捕周。

【其他新聞】

殺警案執行!14嫌...「人間蒸發」 北市刑大申請拘票追人

夜店殺警案1人遭拘提...續追13嫌 檢警:行刑權時效達4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