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汐止善琴慈惠堂傳達母娘慈悲  捐千斤白米關懷花蓮弱勢

▲汐止善琴慈惠堂堂主陳雪嬌偕同信徒到花蓮市公所,捐一千斤的白米關懷弱勢,展現母娘慈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汐止善琴慈惠堂堂主陳雪嬌偕同信徒到花蓮市公所,捐一千斤的白米關懷弱勢,展現母娘慈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善琴慈惠堂建廟五周年,擴大對弱勢關懷,今年總計要送出兩萬斤白米給各縣市,堂主陳雪嬌19日再度傳愛到花蓮,代表善琴慈惠堂捐一千斤的白米給花蓮市公所,展現母娘慈悲。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母娘大德,並回贈感謝狀。

善琴慈惠堂去年二月在花蓮市發生強烈地震後,偕同各地慈惠堂一起捐款幫助花蓮震災,更與善琴慈善會一起行善傳愛,去年四月、八月及十二月合計捐了五千斤的白米給花蓮市,傳達母娘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汐止善琴慈惠堂堂主陳雪嬌偕同信徒到花蓮市公所,捐一千斤的白米關懷弱勢,展現母娘慈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花蓮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感謝陳堂主及信徒們連續多次對花蓮市的關懷。

陳雪嬌堂主說,由於台灣近年來天災地變很多,太乙真人及瑤池金母旨示要移轉災劫,因此善琴慈惠堂透過行善及傳達母娘的慈悲,希望能化解災難。來到花蓮,不僅要送米給花蓮市,還包括新城鄉及吉安鄉。善琴慈惠堂從後山做起,再串連到其他城市,將信徒募集的兩萬斤白米發送出去,藉此讓更多人關注弱勢的群眾,也讓母娘慈悲溫暖世人。

魏嘉賢致贈感謝狀,感謝陳堂主及信徒們連續多次對花蓮市的關懷。並表示,善琴慈惠堂今年募集了兩萬台斤的白米,其中有四分之一要捐給花蓮的三個鄉鎮市,著實令人感動。市公所會將資源妥善利用,希望有需要的花蓮鄉親可以向花蓮市公所社勞課連繫,相關課室也會透過訪視,將愛心物資送給需要幫忙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