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5分鐘失蹤」她露營慘遇持刀男 靠吃仙人掌奇蹟獲救

「下車5分鐘就失蹤」她露營慘遇持刀男 靠吃仙人掌奇蹟獲救。(圖/翻攝自Facebook/Greg Powell)

▲失蹤女子靠著仙人掌以及寵物的叫聲,最後幸運被人找到。(圖/翻攝自Facebook/Greg Powe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婦人和丈夫一同到山林露營時突然失蹤,當時她與寵物狗先下車等丈夫停車,沒想到才5分鐘的時間人就不見,在家人與警方棄而不捨的追查下,4天後終於被搜救人員找到身體狀態十分虛弱的她,失蹤期間靠著吃仙人掌好不容易才活了下來。

60歲婦人鮑威爾(Sheryl Powell)12日與丈夫一同到加州因約郡(Inyo)的大派恩(Big Pine)露營,結果下車沒多久就與所養的約克貴賓(Yorkie-poo)麥莉(Miley)一起失蹤,丈夫焦急在山林裡尋找了1小時還是沒有結果,擔心她遭人綁架便趕緊報警,整個人情緒瀕臨崩潰,家人也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起活動,希望大眾能幫忙提供消息。

警方出動救援直升機以及搜救犬,一連搜尋幾日仍無法找到人,終於15日在距離失蹤地點約4公里的地方找到了波維爾與寵物。搜救人員表示,「正是因為聽到麥莉的叫聲,我們才能順利找到她。」

鮑威爾獲救表示,她下車後獨自帶狗在附近散步,突然看到一名身材高大皮膚黝黑的禿頭男,持刀朝她衝過來威脅,「如果身上沒有東西可以給,那就把小狗給我」,她擔心自己可能會被性侵便逃到樹林中,結果不幸迷路,由於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攜帶任何物品,這幾天來只能依靠山泉水和仙人掌保命,如今奇蹟獲救丈夫開心表示,「當時我是地球上最傷心的人,現在我是最幸福的,這是一個奇蹟,我的太太平安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