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表演「脖子勾吊環」 女特技失手觀眾面前直墜11公尺!

高空表演「脖子勾吊環」 女特技失手觀眾面前直墜11公尺! (圖/翻攝自Facebook/Circus Rio)

▲女特技表演空中吊環時不慎失手。(圖/翻攝自Facebook/Circus R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阿得雷德市(Adelaide)近來發生一起馬戲團特技表演意外,一名女特技在高空表演高難度特技時,突然失手整個人慘從11公尺高處直墜地面,當時目睹意外的觀眾都受到驚嚇又很困惑,因為他們無法判斷這是表演的一部分,還是真的發生意外,所幸女特技送醫後沒有性命危險。

在里歐馬戲團(Circus Rio)工作的28歲女特技員蘇札(Gabby Souza),16日晚間5時左右在阿得雷德市進行表演時,她只用脖子勾住懸掛在空中的吊環,結果一個不小心便墜地撞向木製舞台,現場發出了巨大撞擊聲,嚇得許多民眾發出驚呼,還有孩童當場大哭。

蘇札在警方幫忙護送下緊急送醫,掃描顯示她手腕骨折、肘部脫臼,但傷勢沒有危及性命。目擊者表示,「她在的那個位置真的很高、很可怕,看到那個可憐的女人墜地並發出巨響,對我們心靈留下了陰影,晚上想到都無法入睡。」

馬戲團負責人表示,發生意外的吊環表演擁有悠久的歷史,他們從事該表演已經至少100多次,此次的事件只是剛好發生的意外,馬戲團將會繼續進行剩下的演出。警方目前已對案件進行調查,而蘇札接受手術後目前康復情況良好,還恢復了以往了笑容,醫生預估她幾周內就可以重返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