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韓國瑜助選? 王金平:我過去支持他當好市長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幫他操盤、或者擔任競選總幹事,王金平17日受訪時說這些都是假設性問題,並表示「我過去是支持他選市長、支持他當好市長」,對於是否支持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

王金平曾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主要幕後功臣,在黨內初選期間兩人成為競爭對手,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後,外界也持續關注王金平動向。

王金平17日出席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第一屆金舶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會跟韓國瑜見面,並且幫助他競選總統,王金平表示「會安排時間見面」,至於是否擔任韓國瑜的競選總幹事,王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並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媒體追問會幫韓國瑜操盤嗎?王金平回答,「我過去是支持他選市長、支持他當好市長,謝謝!」語畢,王金平便轉身快速步入頒獎典禮會場,針對「是否不支持韓國瑜當總統?你有可能想要連署嗎?」等問題都沒有多做回應。

▲王金平出席「金舶獎」頒獎典禮,賴正鎰、許舒博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出席「金舶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出席「金舶獎」頒獎典禮,賴正鎰、許舒博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出席「金舶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