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駕訓班有夠狂!路考訓練車改用BMW 業者:提升駕訓品質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汽車駕訓班道路駕訓改用BMW車款,是全台首家嘗試以高級房車擔任考照訓練。(圖/翻攝自業者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汽車駕訓班道路駕訓改用BMW車款,是全台首家嘗試以高級房車擔任考照訓練。(圖/翻攝自業者臉書粉絲團)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駕駛訓練班引進BMW系列車款擔任道路考照訓練用車,駕訓班打出「全車有保險,發生意外不會讓學生負擔到一塊錢」口號,讓許多想考照民眾躍躍欲試,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下重本、好想再考一次、要陪女友再考一次」…;業者王興業指出,這項大膽嘗試並不增加費用,希望提升台灣駕訓班品質,讓考照民眾用高級房車體驗道路訓練。

位於中壢區的這家駕訓班,本週四(18)日起學員學習道路駕駛課程全部用BMW1系列車款進行道路駕駛課程,駕訓班強調,一般道路訓練課程約20堂,全部以該款車輛進行,同時全車都有保險,發生意外不會讓學生負擔一毛錢,希望學生以BMW車款進行道路駕駛訓練,體驗高級車款操控性能,當然路考過程,全程都有教練陪同監控,車內還有先進監視系統,讓學生在道路駕駛與基礎訓練上得到最好的學習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汽車駕訓班道路駕訓改用BMW車款,王姓業者希望提升國內駕訓品質。(圖/翻攝自業者臉書粉絲團)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汽車駕訓班道路駕訓改用BMW車款,王姓業者希望提升國內駕訓水平。(圖/翻攝自業者臉書粉絲團)

業者王興業表示,目前世界汽車潮流已進入智慧型車種,但台灣駕訓班卻還停留以國產車為主力車種,駕訓班為節省成本卻犧牲了學車民眾的權益,他反其道而行,希望能提升國內駕訓水準,引進4輛BMW 1系列車種,每輛車都是2000CC,是7成新的車款,但學生費用維持正常收費,學費13500元,道路駕駛、考照、平安保險等費用,也僅16500元,希望將本求利,把駕訓品質提升。

王興業認為,比較亞洲鄰近各國駕訓收費,韓國駕訓費用約2萬8千餘元,港澳則要1萬港幣,日本更約4萬台幣上下,台灣近20年則維持一萬元出頭,他引進BMW車種也是台灣第一家業者大膽引進,希望能讓其他駕訓班也跟進,提升駕訓品質,有好的駕訓環境才能提升國人駕駛技術與觀念。

【更多新聞】


►男邀傳播妹過夜硬上挨告 檢以「進出互動自然」為由不起訴

►摩鐵陪酒睡著遭色男硬上 醒來哭喊「不要再弄我了」

►田徑教練謊稱「快來按摩我脖子,緊!」 他竟脫女學生衣摸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