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東已建成近9000座5G基站 估2022年產值破兆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廣東已建成近9000座5G基站

為期兩天的2019·5G創新發展大會暨首屆中國信息通信行業企業家年會14日在廣州召開。據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廣東省已建成8949座5G基站,在5G晶片、天線等關鍵核心創新技術領域聚集了一批優秀企業。預計2022年底,全省5G產值將超萬億元人民幣。(羊城晚報)

《北京》合利寶榮獲2019最佳雇主獎 探尋新雇主時代賦能人才

以「新時代大變局與新動力」為主題的2019第8屆中國財經峰會在北京盛大啟幕,憑藉完善的人才培養機制和卓有成效的雇主品牌建設,「合利寶」榮獲本次峰會頒發的2019最佳雇主獎。今年的中國財經峰會匯聚了海內外權威專家學者、企業家和媒體領袖,圍繞數字金融、智慧醫療、人工智能、5G、人才賦能等熱門領域,共話新時代背景下我國經濟高質量增長路徑。(中國網)

《上海》集奧聚合榮登《中國企業家》科創企業百強榜

由《中國企業家》雜誌社主辦的新領袖創新大課暨2019(第19屆)中國企業未來之星年會日前在上海舉行。會上,《中國企業家》雜誌社發布「科創企業百強榜」,集奧聚合作為人工智能領域科技創新代表性企業,從多家科創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登榜單。(北國網)

《香港》香港郵政發行「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

香港郵政15日宣布,為提高市民對香港海洋生態的認識,共同欣賞和保育珍貴海洋資源,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和相關集郵品將於16日推出發售。據了解,在這套特別郵票和小全張上展示的海洋物種包括中華白海豚、絲蝴蝶魚、紅鬚魚、五帶豆娘魚、條紋多彩海牛、綠海龜等17個具代表性的物種。(中新社)

▲▼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圖/翻攝香港郵票策劃及拓展處官網)

▲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圖/翻攝香港郵票策劃及拓展處官網)

《貴州》中天金融董事長羅玉平:凝聚貴商力量回報、建設貴州

2019全球貴商發展大會14日在貴陽開幕,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等領導出席,並為貴商總會揭牌。貴商總會會長、「中天金融集團」董事長羅玉平帶領班子成員集體亮相。據了解,自2007年以來,中天金融在脫貧攻堅、文化事業發展等方面捐資捐建超過30億元人民幣。(中新社)

《廣東》深蘭科技亮相廣州黃埔區5G車聯網產業創新發展論壇

黃埔區5G車聯網(智能網聯汽車)產業創新發展論壇14日召開,深蘭科技熊貓智能公交車獲得5G牌照的客車品牌,其搭載的AI自動駕駛技術融入5G聯網,它的V2X 車路協同與道路基礎設施(如紅綠燈、交通標誌牌、車站等)互聯;而車內的AI系統,比如車內駕駛員行為分析、ADAS 系統、乘客異常行為分析、眼控廣告視頻流分析、新零售應用視頻流等大吞吐量的多媒體信息,也實現同雲端實時交互,不僅實現了低延遲、高速率的目標,同時還提高了定位系統的運行效率,大幅加強整個系統的可靠性。(消費日報網)

《香港》香港中小學教科書定價平均升3.6% 高於同期通脹率

新學年將於9月開始,香港的學生及家長開始陸續收到新學年的購書單,準備選購新學年的課本。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調查發現,2019至2020學年中小學教科書定價整體平均升幅為3.6%,較同期通脹率2.5%高。(中新社)

《西藏》推進數字西藏建設 阿里巴巴數字化轉型培訓班走進拉薩

150名西藏區直單位和貧困縣域的幹部15日上了一堂特殊的培訓課,「數字化轉型專題培訓」。這是阿里巴巴與西藏深度合作數字化建設的內容之一,標誌著雙方共同啟動「數字西藏」建設。(中新社)

▼阿里巴巴。(圖/CFP)

▲▼阿里巴巴。(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