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當街狠踹前女友 她求救仍被無情踢昏...頭又被捕踢2腳

恐怖男當街狠踹前女友 她求救仍被無情踢昏...頭部又被踢2腳。(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

▲影片中踢人的男子已被逮捕。(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大慶市近來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子當街向一名女子施暴,把人踹倒在地上後,即使對方陷入昏迷仍朝頭部再補2腳,惡劣行為引發網友批評並發動肉搜找人。最新消息指出,施暴男子目前已被行政拘捕,而被打女子則是對方的前女友。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男子當街暴打女子」的15秒影片,只見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在一輛黑色轎車旁,正在無情攻擊一名藍衣女子,即使對方嚇得拼命大喊求救,他仍朝對方的頭部狠踢3下,甚至可以聽到明顯踢踹聲,把人踢昏後又把對方扶起企圖帶走。網友根據影片中車牌號碼,判斷是黑龍江大慶車牌。

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官方人士透露,事件11日發生在大慶市龍鳳區某社區內,警方已經順利掌握涉案男子身分,他因為和前女友發生爭執就當街打人,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受害女子就醫後傷勢則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