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影片看到一半 iPhone 6突「起火」成廢鐵

▲▼iPhone 6。(圖/ETtoday資料照)

▲iPhone 6。(圖/ETtoday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期發生一起iPhone 6爆炸事件,一名11歲女童拉莫斯(Kayla Ramos)在觀看YouTube影片時,手機突然火花四射,嚇得她立刻把手機丟到一旁的毯子上,結果毯子被燒出多個大洞,iPhone則直接變成廢鐵。蘋果表示,整起事件目前正在調查中,也已經寄出新的iPhone 6當做賠償。

據abc7報導,這起爆炸事件發生在13日,拉莫斯當時坐在姐姐的臥室床上,手裡拿著iPhone 6正在觀看影片,不久後竟看到有火花冒出,並開始往四處噴散,嚇得立即扔在毯子上,毯子因而被燒出多個大小不一的洞,iPhone甚至直接燒到焦黑,變成一團廢鐵。

拉莫斯表示,她的iPhone 6平常只有在看YouTube視頻時使用,偶爾也會借給弟弟妹妹玩遊戲,但經過這起事件後,她再也不敢睡覺時把它放旁邊了。拉莫斯她認為,iPhone或許是因為過熱而導致爆炸,但實際狀況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如今還很慶幸能夠毫髮無傷的與姐妹、家人一起出去玩。

拉莫斯母親表示,幸好孩子當時沒有受傷,目前也已經連繫蘋果公司,並按照指示把iPhone 6送到服務中心;蘋果則正在調查爆炸原因,甚至在事件發生後立即寄出新手機做為賠償。蘋果對此發表官方說明,表示iPhone目前出現爆炸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包括使用未經授權的充电線和售後維修等。

然而這已經不是iPhone發生初次爆炸,先前就有用戶將手機放在枕頭底下,結果過熱導致爆炸。2017年網路也曾瘋傳過一支iPhone 7 Plus爆炸且被燒的面目全非的影片。近期則發生在去年12月,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男子的iPhone XS Max在口袋中突然爆炸,瞬間慘遭灼傷,隨後該名男子表示打算向蘋果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