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弒母案/女兒驚爆涉「教唆殺人」 手機狂洩行蹤!全報男友知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金龍果菜市場13日上午8時許爆發弒母血案,年僅19歲的鄭女透過網路結識21歲的韓男,進而相戀、交往,但這段戀情受到雙方家長反對,鄭女母親王婦態度更是相當堅決,韓男為此持刀割頸將王婦殘殺。如今隨著警方深入偵辦,案情隨之曝光,員警查閱2人通訊紀錄後,訝異地發現鄭女不斷透露母女倆行蹤給男友,涉嫌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13日晚間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共犯,全案正進一步釐清中。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圖/翻攝臉書)

▲鄭女透過通訊軟體不斷洩行蹤,涉嫌教唆男友殺母。(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鄭女早在13歲就透過網路聊天結識韓男,2人情纏7年,直到近日才正式展開交往。由於鄭女為家中獨生女,父母對她都呵護有加,母親王婦更是護女心切,見韓男無業在家、整天上網,更是極力反對這段戀情,不料竟然因此惹來殺機。

▲▼韓男不斷在臉書設定與鄭女訂婚、結婚。(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韓男與鄭女結識許久,但2人竟只因戀情受阻,涉嫌預謀殺害王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3日上午8時15分,王婦與女兒買完菜後正準備回家,不料卻在停車場處遭到埋伏許久的韓男行刺,手持水果刀朝著王婦的頸部刺,造成其當場死亡。事後韓男騎著機車潛逃,還不忘帶上鄭女,直到3小時後才在韓男住處遭到警方逮捕。2人落網後才知道王婦死訊,鄭女情緒更是當場崩潰,痛哭不已。

原本鄭女遭逮時為列關係人,但隨著警方深入追查、調閱2人通訊對話紀錄後,驚訝地發現鄭女不斷將母女2人行蹤洩給男友知悉,更疑似早就知道男友已經備好刀準備行凶,懷疑2人早有預謀,且韓男可能受到女友指使,因此13日晚間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共犯,並針對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血案曝光後,鄰居聞訊感到相當訝異,透露王婦母女倆感情相當要好,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黏在一起」,而父親對於這個獨生女也是疼愛有加,13日當天母女倆準備要外出買菜時,父親見狀還上前與2人閒聊,孰料這竟會是一家3人齊聚的「最後對話」。

【相關新聞】

►快訊/高雄弒母案 大社小情侶「討論怎麼逃亡」!雙雙遭羈押禁見

►畫面曝光/殺女友母兇嫌 犯案前1天戴口罩赴五金行買「40元水果刀」

►快訊/男刺死女友母!女友轉列殺人共犯 大社小情侶晚間聲押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友陪逃崩潰

►網戀纏7年淪市場血案!女13歲曾臉書示愛「弒母男友」:是我最想等的人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王婦買完菜後,旋即在停車場處遭到韓男持刀刺殺。(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