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弒母案/女兒轉列「殺人共犯」 父親狂哭整晚:我不相信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金龍果菜市場13日上午驚傳弒母血案,19歲的鄭女和21歲韓姓男友疑似因不滿戀情遭雙方家長反對,韓男竟持刀割頸殺害女友母親、之後帶著女友逃亡。員警深入調查後,發現鄭女涉嫌不斷「洩露行蹤」給男友,案發當晚被緊急轉列殺人共犯,案情大逆轉讓父親狂哭整晚,直喊「我不相信」。

▲韓男與鄭女結識許久,但2人竟只因戀情受阻,涉嫌預謀殺害王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韓男與鄭女結識許久,但2人竟只因戀情受阻,涉嫌預謀殺害王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3日上午8點15分,死者和女兒買完菜後正準備回家,不料卻在停車場遭埋伏已久的韓男行刺,婦人被割頸後當場死亡;韓男則拉著女友騎車火速逃亡,直到3小時後兩人才在韓男住處被逮捕。鄭女第一時間聽到媽媽死訊,還崩潰痛哭。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死者鄭姓女兒。(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9歲女兒轉列殺人共犯,讓父親痛哭整晚喊「我不相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但13日晚間案情跟著出現逆轉,警方查閱2人通訊紀錄後,訝異發現鄭女似乎不斷透露母女倆行蹤給男友,因此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共犯。鄭女父親獲悉後痛哭整晚,不斷喊「不可能」、「我不相信」。鄭女阿公則說,孫女很老實,可能是媽媽遇害時驚慌過度、才會跟著男友一起逃。

附近鄰居表示,「常常看到韓姓男子過來守在家門口等女友」,用情相當深,但2人感情並不被雙方家長認同,也疑似因此埋下殺機。

►高雄弒母案/女兒驚爆涉「教唆殺人」 手機狂洩行蹤!全報男友知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友陪逃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