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廣德家遭查稅轉快閃店!老闆嘆:韓粉「無孔不入」破壞我的生活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反韓的香蕉煎餅店「廣德家」日前反串推出「發大財煎餅」,以一份1000元的售價賣給韓粉,意外與誤闖的韓粉發生爭執,引起風波。事後,除了房東之外,許多韓粉也檢舉廣德家,導致他們沒有店面可以經營,只好舉辦快閃活動,讓老闆感嘆,「他們(韓粉)已經到有點像無孔不入,要破壞我的生活」。

「廣德家」自紛爭發生後,屢次遭到韓粉舉報,除了被國稅局查稅之外,攤販也被檢舉,進而有員警到場關切,讓他們苦不堪言,只好改為快閃模式經營,在高雄各地舉辦活動,希望反韓的民眾可以多支持。

▲▼ 遭韓粉霸凌!廣德家穿「溜之大吉」快閃鳳山 在地人痛心力挺:感覺高雄被踐踏            。(圖/東森新聞)

▲ 廣德家張姓老闆。(圖/東森新聞)

▲▼ 遭韓粉霸凌!廣德家穿「溜之大吉」快閃鳳山 在地人痛心力挺:感覺高雄被踐踏            。(圖/東森新聞)

▲廣德家快閃活動有許多民眾到場支持。(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聽聞後,歡迎廣德家借用她的服務處,而廣德家13日下午3時在黃捷服務處營業,現場直接排滿近百人領取號碼牌,限量100張的數量在短短幾分鐘就被領取完畢。

廣德家的張姓老闆表示,許多商家都曾聯繫說可以到他們那擺攤,但在聽過會遭到韓粉霸凌後,便紛紛表達祝福,「(韓粉的霸凌)持續發生中,而且越來越誇張,他們有點像無孔不入,要破壞我所有的生活,讓我沒有辦法立足在高雄,或是台灣這個地方」;另外,他也說,即使屢次遭到韓粉檢舉,但快閃活動將會持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