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乘客拒讓位!大媽車廂內「脫褲露捲毛黑森林」爆吼:我是女生耶~

▲女子因為沒人讓位竟然脫褲抗議。(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因為沒人讓位竟然脫褲抗議。(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戰鬥民族的想法,都是瘋狂、無厘頭,但其實就連俄羅斯人對於自家人的行為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近日在俄羅斯網路上被瘋狂討論、流傳的幾張照片,一名女子在莫斯科地鐵上要求讓位卻遭到拒絕,沒想到竟當眾褪下衣褲,讓在場人全都呆滯。

在俄羅斯社群網站上,最近有一則貼文寫道,一名女子在莫斯科的地鐵車廂中,要求自己被讓位,於是指著有位置的乘客要求起身,當下車廂乘客要求女子說出「什麼原因要求大家都要讓位?是否有身體不適或是不舒服?」這時女子一陣喃喃自語,竟將自己的裙子掀起、底褲脫到膝蓋處,接著指著自己的私處喊「這就是原因,因為我是女人!」

所以人一陣錯愕後,依舊沒有人起身讓位,該名女子也沒將底褲穿起的打算,就這樣靠著門板邊,臀部貼在玻璃上,列車到了下一站後,不少在車站等車的旅客,看到車廂門一打開竟然是「下體畫面」嚇的不敢進車廂。據悉,近年來俄羅斯不少「女權主義」者出現在路上,以相當激烈方式要求女性應得到「更好」的對待,卻反而引起負面觀感。

▲女子因為沒人讓位竟然脫褲抗議。(圖/翻攝自臉書)

▲相當憤怒的女子直接脫褲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