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的未來由Lamigo決定」 桃園新聞處回應郭董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日走訪桃園,再談Lamigo桃猿球隊轉賣說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府新聞處11日回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有關Lamigo桃猿球隊轉賣說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1日走訪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接受媒體詢問時再次提及對Lamigo球隊轉賣看法,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指出,郭董說法是不尊重Lamigo領隊劉玠廷的選擇權,郭董為了初選,亂扯蔡英文總統或是鄭文燦市長,這是郭董學政治的第一堂課,看起來霸氣十足,卻是明顯與事實不符,第一堂課是失敗了。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日走訪中壢區忠貞市場受訪時曾提及Lamigo桃猿球隊轉賣看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1日走訪中壢區忠貞市場受訪時曾提及Lamigo桃猿球隊轉賣看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11日上午走訪中壢區的忠貞市場、國旗屋,品嘗雲南在地美食,所到之處與支持選民合影、簽名,其中遇到上校退伍老兵時當場敬禮致意,也引起郭粉鼓掌叫好,郭董受訪時再度提起有意推動Lamigo球隊轉賣看法,卻遭民進黨政治力介入破局。

詹賀順指出,職業棒球隊的經營不像郭董事長擅長的企業併購,也不能強娶強要,網路上球迷對於郭董在初選期間炒做棒球話題多持保留態度,球迷在意的是誰比較有心經營棒球,對於棒球,郭董,其實你真的不懂。

【更多新聞】


►郭台銘走訪中壢「忠貞市場」!送出親筆簽名帽:有緣人才拿得到

►剖腹產失誤!醫師手術刀劃傷…男嬰「一出生就破相」 爸媽嚇傻怒告

►蘆竹警輪值17天守護!罷工空姐遞卡片「親愛的警察哥哥們」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