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懂全力催民調:兩招教你市話轉手機 7題回答「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教大家如何市話轉手機。(圖/翻攝自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

▲郭台銘教大家如何市話轉手機。(圖/翻攝自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至14日、每晚6點半至10點正式展開,由於此次仍維持電話民調,沒有納入手機民調,讓不少上班族民眾擔心,無法準時在晚間6點半左右,抵達家中市內電話旁邊等待來電。對此,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日晚間5點30分左右,透過LINE官方帳號教粉絲們如何「市話轉手機,民調不漏接」,全力催票。

距離初選電話民調只剩下1小時,郭台銘透過LINE帳號貼出3點提醒,包括:「耐心聽完民調訪員的問話,才回答問題,不要打斷問話,否則訪員會重述問題,讓電訪時間拉得更長喔」、「回答到最後,等電訪員掛電話,才算是有效民調」、「為了不要漏接電話,可以將市話轉到手機,申請轉接後,撥號*77加上手機號碼,再按#」

由於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電話進行期間,禁止市話或手機拜票,郭台銘也抓緊時間,在民調電話第一天的最後一刻強調,「最重要的是,所有候選人問題,都請回答:唯一支持郭台銘!」

至於有些民眾擔心漏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電話,郭台銘也貼出了1張照片,上面有2項方法,教大家如何市話轉手機。

▲▼郭台銘教大家如何市話轉手機。(圖/翻攝自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

其他人也看...

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郭台銘陣營還原初選公約會議:那天黨中央給每人一份稿出去照著念...
國民黨總統電話民調1830開打 9題教戰守則:搶答、斷話都算廢票
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郭台銘陣營質疑: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