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糞便發現毛髮和人骨! 獨居男失蹤多月遭18條愛犬啃成碎片

▲▼美國德州57歲男子麥克(Freddie Mack),被證實遭18條狗啃食吞下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證實,失蹤男子已遭18條狗啃食吞下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7歲男子麥克(Freddie Mack)失蹤數月後,親人一直無法得知他的下落,直到近日警方對外表示,在狗糞便中發現的人骨碎片,證實來自於麥克,他全身上下包含衣服皆被所養的18條混種狗吞噬下肚,只剩下5至12公分大小的碎片。

約翰遜郡(Johnson County)警方表示,麥克的家人5月初報案,自4月19日以來便失去他的消息,而他所飼養的18條混種犬又十分兇惡,妨礙他們進入他的住所進行搜尋,「據我們了解,獨居的麥可幾乎每個月只會和親戚碰面2次,健康狀況不佳的他,平時大都是過著被狗所包圍的生活。」

警方在麥克家進行搜索時,雖然沒有發現他的蹤跡,但在草叢的一狗糞便裡,發現一小塊骨頭碎片,檢測後證實,裡面含有麥可的毛髮、衣服和骨頭,後來又將碎片送至研究中心進一步調查,本月9日證實,骨頭碎片的確來自於麥克,但目前尚無法得知麥克是被寵物狗咬死後被吃,還是因其他原因死亡後被吃,警方表示,「我們永遠都無法得知真相,但無論是哪種方式都很可怕。」

麥克所養的18條狗,其中2條已被家中其他狗殺死,剩餘的16條狗,警方已接獲指令對其中13條侵略性較高的狗進行安樂死,剩下3條狗則已被收養。麥克家屬則表示,他平時是一個很愛狗的人,無法相信竟然會不幸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