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男遭2獵犬咬斷右手當場見骨 他痛訴:牠們活活吃掉我!

修車男遭2獵犬咬斷右手當場見骨 他痛訴:牠們活活吃掉我!(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右手慘被惡犬咬掉。(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一名男子上月到客戶家修車時,慘遭2條惡犬無情攻擊,不但整條右手慘被咬掉、左手臂、臉和肩膀也都有受傷,回憶起恐怖時刻,他表示,「我能聽到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感覺到肉正被扯掉…牠們活活吃掉我。」

43歲男克拉克(Brendan Clark)上月23日到庫南布林(Coonamble)一客戶家的車道上修車時,突然發現自己遭2條約50公斤重的獵豬犬(Pig-hunting dogs)盯上,原本他沒想太多,等到回過神來時已經慘遭攻擊,「牠們的速度非常快,我一下子就被壓倒在地上,當時心想,『你現在必須戰鬥,不然會被牠們咬死』。」

克拉克表示,2惡犬攻擊到一半時,曾出現第三條狗,但很快就被那2條狗殺死,「當牠們返回繼續攻擊時,我盡量保持臉朝下的狀態,試圖阻止牠們攻擊到會讓我致命的部位,這是一種求生本能」,慘烈的攻擊持續30至90分鐘後,遠在屋內的屋主終於發現他,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急救。

身受重傷的克拉克抵達醫院時,被咬掉的右手甚至可以見骨,醫生雖然盡了最大努力搶救,但右手仍不得不截肢。據了解,攻擊人的惡犬是屋主兒子所飼養,並在攻擊事件後已被撲殺。克拉克的友人埃弗里特(James Everitt)為他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能有好心人協助他從可怕的傷勢中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